close

我大二升大三時

想利用去台南玩時

追有可能當學生會會長的人

(因為從大一到大三都有學長姊找我當學生會會長)

有剛好是喜歡的人

可是一切都不在我掌握之中

在夜市時看到學生會一堆人

我跟社團其他四個男生都不敢說話

其中一個女生也是想追的

所以我們社團就走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原本以為事情就此結束了

可是隔年卻因為社團跟學生會申請經費的事

鬧得很不愉快

說什麼要經過某個形式才能拿到錢

所以

當天晚上我就發生事情了

我真的當時很喜歡他

在難過的情況下

我做了害死自己的事情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大三時學校跟我表示

表演藝術社得到第一名

說學生會上周被問得莫名其妙

我去時

看見前男友在學生會裡

他暗示我走

我走了

等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走進學生會

說明為何拿經費拿那麼多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考上研究所

我真的沒想到

考上研究所

學生會會長

找我他說現在沒有人幫忙

所以他在車上逼我

幫學生會

我被弄到受不了

最後只好答應

更可怕的是

我每提一個建議

他就找時間下手

最後還說

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有次在學生會裡

我產生幻覺

看到一個靈體

拿著紅線在牽線

我一直說怎麼可能

他一直很安靜

我想我們都看到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所以我一直跨不太出來

只知道進不知道出

感覺對方很了解我

而我也因為這件事

對社團不管事了

所以現在社團的人沒跟我聯絡

我也沒說什麼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p6xu4c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